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5-1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5月14日,科技学院成功邀请135家用人单位来院参加校园招聘会,为该院毕业生就业再添一把火。当日,807份毕业生简历收入用人单位囊中,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就业协议将在近期敲定。

针对毕业生就业可能出现的游离或观望状态,该院对今年1886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逐一摸底排查,动员没有落实好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务必先就业、再择业,潜心基层创造人生价值,诚信就业展示青春风采。为给毕业生们再次提供与用人单位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该院招生就业部在滚动发布用人信息的同时,特地在学生毕业前安排了此次校园招聘会。

校园招聘会上,既有与学院长期合作的用人单位,也不乏毕业生代表用人单位来院招聘同学的“人事主管”。该院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刘晓翠同学在此次校园招聘会上就是以长沙润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行政主管身份出现在招聘会上的。谈到自己的就业经历,她充满感激与自信,学校提供的就业实习平台让她尝到了踏实工作的甜头,近半年的实习,她从“客服”电话接听做到“营运”的专业技能展示,从创新工作方法到挑起“行政主管”大梁,她给同学们分享的喜悦是:吃得苦、坚持住,沉得稳、要创新。而今,她的月收入也从原来不到2000元翻了两番。

就职湖南林凯装饰有限公司的毕业生张琦同学为公司跑业务,现在已是月收入过万,他的体会是诚信和专业是企业最看重的两个品质,诚信就业赢得了用人单位的信赖,专业回馈了老师的教诲及业务单位的厚爱。

从该院校园招聘就业信息统计数据显示,该院包装设计、机械、电气、会计类专业毕业生依旧受用人单位青睐。(吴铝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