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调研科技学院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近日,副校长李若梅调研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并与科技学院负责人及该院学工、团委、招生就业及各教学部负责人进行座谈。她要求,要把学生工作细化、活化,真正成为青年学生的知心朋友。校学生处、就业处、团委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科技学院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该院总体情况、团学、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李若梅对科技学院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理清思路,针对独立学院特点优化创新学生管理模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就业专干等队伍建设,参照湖南工业大学相关文件落实好人员待遇等相关问题。三是要畅通信息渠道,加强科技学院与校本部相关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形成资源共享新格局。四是要把学生工作细化、活化,真正成为青年学生的知心朋友。(周井岗)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