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国际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传递真情

发布时间:[2016-05-1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为响应共青团株洲市委号召的献血宣传月活动,同时为帮助株洲福利院罹患地中海贫血症的五岁女孩花花,5月4日青年节当天,国际学院于校正门口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据悉,由于市血库血源紧张,无法保证稳定血源供给,花花目前因故无法顺利进行骨髓匹配,仅靠每二十天一次的输血频率维持生命,国际学院与血站协议用献血等量交换的方式来维持小花花的血源供给。

我校师生积极参与了当天的献血活动。活动圆满完成后,作为活动组织者之一的胡烨老师说:“做好事,尽微薄之力,去帮助你身边的人,帮助你看得到的人,这是应该的。”    (学通社 殷海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