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国际学院举办学生习作展

发布时间:[2015-11-0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于11月3日在我校图书馆二楼展厅举办了2015年“徽州印象”民间文化采风习作展。

习作展作品主要是该专业2014级学生在民间文化采风实习中创作的实习作品。许多作品具有鲜明的社会现实内容,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厚重的人文关怀和艺术言志的特征,把艺术的社会功能与审美作用很好地结合起来。

据悉,国际学院认真贯彻国务院和教育部的《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严格实施合作办学的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探索和引进人才培养的先进理念和教育教学方法,积极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新颖的创新意识。(国际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