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图书馆赴兄弟院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为提高我校图书馆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学习兄弟院校图书馆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服务模式,10月27日,图书馆一行15人前往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商学院和中南大学等兄弟院校图书馆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我校图书馆就包装文献阅览室建设、数字资源建设、如何更好的为学科服务、如何建设好密集书库以及岗位设置等问题与兄弟院校图书馆展开了深入探讨。图书馆同仁以实际工作为例,详细介绍了在开展图书馆服务过程中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

本次考察调研,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实地调研工作为我校图书馆今后工作提供了借鉴。(盘美英)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