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师暑期社会实践考察工作总结评比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副校长王利华检查评比资料-吴博摄

10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年思政教师暑期社会实践考察工作总结评比大会。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教授、副校长王利华教授校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专家评委,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考察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今年的考察实践活动坚持了新思路,走出了新路子,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达到了预期成效。一是实现了“四个转变”,即由景点观光型向项目高端型转变,被动依赖向独立自主转变,直观考察型向深度研发型转变,追求单一成果型向追求综合成果型转变。二是实行了“四个创新”,推出了“六大成果”。本次考察实践活动,马院共形成了四个制度性文件,收集经典文献20本,图片2300多张,制作视频和应用课件7套,形成了29份调研报告,完成了3篇学术论文和3个课题论证。

会上,专家组对此次考察活动转化的一系列成果进行了评审,评审出了一批优秀作品和成果。

校领导对本次社会实践考察予以了充分肯定,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总结经验,力促成果转化,为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改革,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供重要支撑。(李哲姝)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