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響應”计划微信公众号编辑部在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響應”计划微信公众号编辑部全体成员合影-吴博摄

10月25日下午,“響應”计划微信公众号编辑部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编委会聘书颁发仪式在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響應”计划总负责人、我校文新学院陈山青教授主持会议,省政协委员、副校长、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金继承教授,文新学院党政负责人、受聘指导老师和学生编辑等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山青简要介绍了“響應”计划的创建概况、实施进展以及预期目标。随后,大家畅谈了对“響應”计划纯公益活动及其重要意义的认识,表达了对共同办好“響應”计划微信公众号的信心和决心。“響應”计划发起人、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先生通过微信发来语音祝贺,他认为“響應”计划前景广阔,必将得到广泛的响应,取得丰硕的成果。

会上, 金继承和文新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向受聘指导老师和受聘学生编辑颁发了聘书。在热烈的掌声中, 金继承宣布“‘響應’计划微信公众号编辑部正式成立”。

据悉, “響應”计划是由汪涵2015年7月发起并捐资的湖南方言调查项目,由我校文新学院陈山青教授和南京大学陈立中教授担任总负责人,其主要目的是保护乡音。(文新学院 苟孝英 周武良 曾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