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两名学生党员代表株洲市共青团系统荣获湖南省共青团“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07-0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抢答赛现场

 近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红网联合举办的湖南省共青团系统“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在红网演播厅顺利闭幕。由我校思政部一年级研究生黄情、法学院三年级本科生车立春和另一名其他单位队员组成的共青团株洲市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1号是法学院三年级本科生车立春、3号是思政部一年级研究生黄情

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轮进行,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比赛通过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全方位、多角度考验参赛选手“两学一做”学习成效,同时设置观众答题环节,强化比赛现场交流互动,增强青年观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参与积极性。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团市州委、省直团工委、省属企业团工委、省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高校代表的18支代表队参加。我校两位学生党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风采,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唐秋玲、车立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