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学工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9月23日,学工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培训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党课报告由我校专家夏云强教授主讲。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党课以《建设清正廉洁的辅导员工作队伍》为题,从“为什么要建设”和“怎样建设”两个方面深入展开。党课报告强调,建设一支清正廉洁的辅导员队伍,是适应反腐倡廉新形势的迫切需要,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迫切需要,是树立我校辅导员队伍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要建设好清正廉洁的辅导员队伍,就必须坚持挺纪在前,讲规矩、有纪律;必须加强职业道德修养,讲奉献、有品行;必须把握辅导员的角色特征,自觉加强修炼和防范;必须加强辅导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和违纪查处。

党课结束后,全体辅导员重温了辅导员誓词。(学生工作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