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为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开展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文周跃军 图申权  阅读:


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育人育才》为题为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学习。

王利华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学习内化于心,将精神上的“营养”转化为行动上的“实干”,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王利华还对学院党建引领、科研、教学等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去,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