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2023年度研究生科学与人文素养系列讲座举行第十七讲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蒋伟 周理熙 郭瑾洁  阅读:


5月25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研究生科学与人文素养系列讲座第十七讲在崇文楼演播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为2022级研究生作题为《强国之担:做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专题讲座。

王利华从分析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出发,阐释了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厚望、理想信念是人生之钙、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善学习勇创新、有世界眼光,交天下之友、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授。

王利华勉励广大研究生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要善学习勇创新,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让创新成为青春动力;要树立世界眼光,增强合作意识,广结天下好友;要夯实根基,志存高远,努力成长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场讲座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广大研究生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努力成为国家栋梁和社会有用之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