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展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吴岳忠  阅读:


近日,轨道交通学院在崇慧楼一楼举办2023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展评活动。副校长龙永红出席活动,教务处、轨道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学院行政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实践教学体系、毕业设计改革、校企融合共建等情况;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学院举办的本次展评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本次作品展彰显了轨道交通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特色。

龙永红向参加展评的毕业生代表、学院指导教师及支持学院专业建设的企业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培育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次活动采用“校内外专家评审+学生投票”的评价方式,邀请了株洲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部长罗双峰、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发展中心总监陈皓、湖南昊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舒斯维、湖南纽恩驰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刘刚、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总监阳丽等企业专家,经过学生汇报、实物演示、专家提问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无人智能控制自行车设计与实现》等一等奖4个,《无人机飞行控制器设计》等二等奖8个,《基于位置动力学模型的接触型作业机械臂末端轨迹滑模控制》等三等奖11个,《幼儿安全移动监控机器人远程语音通信设计》优胜奖10个。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