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与资溪县人民政府召开政校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刘林林  阅读:

5月25日,资溪县纪委常委吴星煌一行3人来校洽谈合作,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对吴星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师生规模、学科特色、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

吴星煌介绍了资溪县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特色产业、校地合作情况等。他表示,资溪县正处于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招才引智、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产业发展、技术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在竹木高价值开发、乡村文旅规划、面包口感改良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