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海南省审计厅副厅长贺庆华受聘我校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  阅读:


5月25日上午,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83届毕业生、优秀校友、海南省审计厅副厅长贺庆华受聘学院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学院领导班子、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负责人、校友及师生代表参加受聘仪式并聆听讲座。

学院行政负责人对贺庆华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院为贺教授颁发了聘书。贺庆华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时的点点滴滴,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引起了在座师生的共鸣。他表示,作为校外导师,非常感谢母校的信任与支持。今后将积极履行校外导师的职责,诠释教师使命,传承教育薪火,为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和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贺庆华教授为在座师生作了题为《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的学术讲座。他从国家治理和国家审计的内涵、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的关系、国家审计服务国家治理的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与阐释,精彩讲座赢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