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特别团日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黄盼 曹凯丽  阅读:


5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中交三航局开展“走好人生路,搭建人生桥”特别团日实践活动。土木工程2103-2104团支部在中交三航局承建的株洲清水塘大桥项目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

在大桥项目部,同学们接受了安全教育课。团员代表王增浩讲述了自己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并为大家分享了红色桥梁故事。清水塘大桥项目部总工程师刘小港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大桥数字化展厅和施工现场,介绍了清水塘大桥的构造工艺。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看到在课堂中学到的桥梁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的项目,通过此次团日实践活动增强了对所学的专业的认同感,在今后要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未来为祖国的桥梁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带队老师表示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帮助同学们认识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未来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与使命任务,将家国情怀和个人价值有机结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