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理学院携手优秀校友 共助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理学院  作者:张静宜  阅读:

近日,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联合培养开班仪式”,理学院校友林巧生、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活动伊始,数学与应用数学系赵育林教授介绍了林巧生校友的工作经历和从事领域,林巧生目前为上海氪信科技有限公司数据智能部的数据科学算法⼯程团队负责⼈。学院行政负责人高度肯定了此次人才联合培养活动,她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

林巧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明确数学科学在工作内容中所需的技能和未来的工作方向。他表示,大学期间要打牢基础,学会数据分析、实践分析项目、挖掘项目,掌握必备的行业专业技能等,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林巧生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后,赵教授与参会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本次活动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创新的尝试,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把基础打扎实,根据数据分析方面课程学习情况,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