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赴湖南嘉龙环保包装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展展  阅读:

5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赴湖南嘉龙环保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龙环保”)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和访企拓岗。

受嘉龙环保公司董事长黄伟成委托,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潘军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潘军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种类、生产设备组成、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学院负责人从人才队伍构成、科学研究方向、人才培养方向、产业实习需求和往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

校企双方围绕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人才团队培养和学生入企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根据公司存在的技术问题开始合作,同时将根据企业人才需求提供实习岗位,通过顶岗实习、认知实习等方式与学校联合培养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技术骨干和经营管理人才。最后与会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和产学研合作协议。

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曾纪来、生产部副总经理饶志高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产品生产流程和设备运行情况。双方就需要攻克的技术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

据悉,嘉龙环保位于浏阳(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一家一站式采购全品类纸箱包装供应商。公司产品种类丰富,涵盖瓦楞纸板、瓦楞纸箱、瓦楞彩箱、卡盒类包装盒、礼品盒、展示架、纸杯、纸盒药包等,产品所涉领域主要为医药类包装、电子类包装、食品类包装、烟花类包装、工业产品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