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文新学院研究生创作影片喜获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团队指导教师郑坚教授和团队代表徐广飞同学参加颁奖典礼并领奖

日前,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节在云南省临沧市举行。我校文新学院2015级研究生逐帧影像团队(徐广飞、徐恺鸿、乔治彦诚、曾译萱)凭借实验电影短片《po》喜获金海棠奖。这是继内蒙古青年电影周、中国西部国际电影节之后的该团队又一次获奖。该团队代表徐广飞、指导老师郑坚教授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奖。

本届亚微节以“亚洲风•中国梦•临沧情”和“企业、高端、缅甸”为主题,期间举办了高峰论坛、“金海棠奖”颁奖晚会、临沧非物质文化展览、临沧名茶品展、微电影讲座、优秀微电影展播等活动。本届亚微节共收到应征作品3258部,其中国外和境外作品68部,初评入围460部。评委专家团由国内外顶尖专家组成,经过层层严格筛选评选出最终奖项。文新学院徐广飞、徐恺鸿、乔治彦诚、曾译萱等同学认真实践影视理论,运用多种微电影技巧,克服构思、拍摄、剪辑过程中的重重困难,历时8个月拍摄这部作品,并最终获奖。

另悉,这部作品的团队又收到了来自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和澳门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的出席邀请。(徐广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