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建筑节能与环境控制协同中心协办并组织师生参加2016中国(长沙)住博会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长沙住博会现场

日前, 2016中国(长沙)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住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建筑节能与环境控制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协办并组织师生60多人次参加了本次展会及相关学术活动。

本届长沙住博会举办了主论坛、分论坛、研讨会以及观摩团、行业评选、新品发布、项目推介、参观考察等十大主题活动。我校协同中心李灿教授主持了第七届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研讨会,来自欧洲、北美等地区国际可持续绿色建筑领域知名专家在各学术活动中就智能建造、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环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松剑  李端茹)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