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首届“视唱练耳”教学汇报音乐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1月21日晚,由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陈慧指导的2015级“视唱练耳”教学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副校长李若梅,株洲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何创新出席,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音乐系师生参加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极具美国风情的《田纳西摇摆》中拉开了帷幕。其中《幽默曲》以无伴奏混声合唱形式,迅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掌声不断;充满着节奏感的《杯子歌》以一种轻松愉悦的“玩”的表现形式将音乐会推入高潮;由贝多芬作曲的《致爱丽丝》,在悠扬而流畅的男女混声合唱中得到完美演绎,带给观众身临其境之感,感动了所有的观众。晚会还表演了《他大舅》《桶子节奏》《在太行山上》《让世界赞美你》等极具特色的音乐作品,为现场观众展现了节奏的无穷魅力。

此次“视唱练耳”教学汇报音乐会为我校首次举办。曲目包括中外不同时期、不同风格具有较高艺术价值和难度的作品,以对唱、混声合唱、表演唱等多种形式呈现,内容丰富,与教学表演为一体的舞台实践充分展示了2015级学生的视唱水平。(李彬艳  赫香玉 李祖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