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在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近日,我校在“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和“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两个大赛中捷报频传,喜获多个奖项。

在“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我校夏志美老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程晓秋老师(经济与贸易学院)、刘志勇老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勇老师(机械工程学院)、杨勇波老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罗超良老师(科技学院)荣获三等奖。

在“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马胜敏老师(体育学院)荣获一等奖,童启老师(计算机学院)荣获二等奖,范晓露老师(外国语学院)、刘宗明老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廖迪光老师(经济与贸易学院)荣获三等奖。(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