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到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阅读:


5月1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到体育学院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并给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上了一堂微党课。

王利华对学院刚刚结束的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要根据师范专业认证评审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持续改进的要求。他希望学院班子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公正廉洁、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不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王利华给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上一堂主题教育微党课。他指出,要联系学院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充分认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论述,努力在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上下功夫。希望师生们做到教师乐教、学生乐学、干部乐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王利华还走访了学院迎接师范专业认证教学条件及环境改造等情况,参观了学院荣誉墙,面对满墙的奖杯,他强调,要认真讲好每一个奖杯后面的故事和感人事迹,以此调动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积极性,继续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增添光彩。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