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作“五四”主题团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14]   来源:国际学院  作者:唐宇翔  阅读:


近日,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在图书馆报告厅以“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为主题,作五四主题团日专题讲座。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讲座。

王利华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当代青年正面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境遇。他指出当代青年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勉励大家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和正确的价值取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自信自立,守正创新,敢为人先,勤于实践;要胸怀世界,具有开放的国际思维和宽广的国际视野。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肩上的担子与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用当代青年应有的样子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投身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