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纪委书记张亚东参加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刘治秀  阅读:


近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开展“青春起点,责任未来”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出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视频展播、团情知识抢答、个人感悟等活动环节,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永远跟党走、肯作为、敢担当的精神风貌。

张亚东对青年大学生寄予殷切期望并对本次团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他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青年大学生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与使命,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包装2203班团支部为单位,围绕“青春起点,责任未来”主题开展,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共青团员身上所散发出的精神和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精神发扬光大,并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