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参加音乐学院“五四”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李哲姝  阅读:


近日,音乐学院举办“唱红色经典歌,奏奋斗青春曲五四特色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出席,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在场学生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进行了音“述”百年——红色歌曲分享。分别选取了四首不同时期的主旋律歌曲,学生对歌曲背景、风格、意义等方面作出详细介绍,并现场演绎,带领大家感受每个奋进的时代。

王利华对音乐学院五四特色团日活动给予高度的赞扬,希望同学们把五四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和人生理想当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彰显青春作为,展现青春担当,紧随时代脉搏,唱响时代主旋律。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