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申权  阅读:

1月9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学院党委班子工作,联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的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副校长范晓阳出席并作点评讲话。

院党委书记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视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视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相互之间进行了坦诚的批评。

范晓阳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环节开展扎实;班子成员能够进行充分的思想交流,相互批评,直面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他对院党委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在筑牢政治忠诚上当好表率;二要在厚植人民情怀上当好表率;三要在弘扬优良传统作风上当好表率;四要在发扬斗争精神上当好表率;五要在提升能力本领上当好表率。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科学谋划学科博士点建设,围绕博士点建设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博士点建设,引导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