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副校长龙永红一行赴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范智琴  阅读:

1月10日,副校长龙永红到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调研。调研会上,龙永红详细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对2022年分管工作的总结、2023年工作的谋划及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难题。

龙永红指出,2022年在各级领导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共同拼搏,取得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博士点复核通过,获得包装工程、高分子材料工程两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材料科学与工程获省世界一流培育学科建设等突出成绩,值得充分肯定、鼓励和祝贺。他要求,春节前学院要做好年终二次分配方案,落实落细分配明细,发挥二次分配的杠杆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管院治院积极性,把学校党委精神贯彻好,让教职工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龙永红强调,学院班子要设定目标,明确任务,以优势学科为龙头,凸显特色为重点,强化质量为根本,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要全力做好按学科、分层次、分梯队人才招聘和引进工作,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要汇聚优势资源,加强科研项目有效申报和重点科研平台建设,围绕博士点建设任务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要着力抓好教学管理改革,推动教风学风院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要明确新年改革方向,突破陈旧思维,整合有限设施,做好实验室设备添置,形成可供师生共享的实验室平台,竭力讲好包材学院内涵深刻、特色鲜明的故事。

龙永红在调研时还对学院学工管理、研究生招生、双创班建设、校友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建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