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08]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陈红  阅读:

806ded585c88c77f2618f256d6c1a94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月5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出席并指导。

会前,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多次组织学习和座谈,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自我剖析,精心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王利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把握民主生活会的基本要求;二要聚焦六个方面开展对照检查;三要严肃认真地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开展了自我剖析和批评,深入剖析查找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本着互帮互助、共同监督、促进团结的原则,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和建议。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剖析深入透彻,批评直言不讳,态度坦诚真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利华对轨道交通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主题明确,查摆问题切合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中肯。他希望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在以下几方面争当表率,一是在政治上当表率;二是在师生服务上当表率;三是参加基层调研上当表率;四是发扬斗争精神上当表率;五是在提升能力上当表率。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应该结合学院实际,齐心协力,以“博士学位点建设”为中心,分层次凝聚教职工合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办好轨道交通学院,打造具有引领示范效应的产业轨道交通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