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商学院召开四届六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商学院  作者:曹荣芳 钟莹锋  阅读:

12月26-27日,商学院四届六次双代会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出席正式会议,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共44人参加会议。

27日下午,商学院四届六次双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张亚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商学院2022年度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他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开展好二十大精神宣讲;二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三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好本次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方案,更好地激励教职工的干事创业和爱岗敬业精神。

商学院负责人向大会作《2022年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来学院紧紧依靠全体教职员工,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攻坚克难,取得的一系列突破性和标志性成果:新增工商管理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召开了全国创新管理研讨会,人民日报、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纷纷报道,大大提升了办学影响力;各类国家级、省级奖项多达60余项,再创历史新高。展望未来,她表示学院将持续发力,全力推进新商科建设,着力推进“双一流”建设,锐意进取,担当有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突破。

大会还审议了《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办法(试行)》和《2022年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经分组讨论和大会投票,大会全票通过上述两个工作报告和《分配办法》。

商学院党委书记致闭幕词,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院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改革创新,抢抓机遇、勠力同行,再创佳绩。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