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向考研学生发放爱心加油包

发布时间:[2022-12-2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谈鸽  阅读:

12月21日上午,在距离2023年考研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教工党员代表将承载着学院师生殷殷期许与诚挚祝福的“考研加油包”,送达到206位考研学子的手中,为他们在“研”途冲锋时刻鼓劲加油。

微信图片_20221221104900

为助力学生坚定考研信念、增强考研信心,打好备战考研最后一枪,此次“爱心加油包”里不仅有写满未来可期、前程似锦祝福语的笔记本、还有寓意一帆风顺、金榜题名等美好心愿的小零食,独具巧思、爱心满满的“加油包”兼具心意和新意,充满鼓舞和振奋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221104851

在学生宿舍,院领导与正在积极备考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不畏严寒、刻苦学习备考的精神,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身体健康,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克服严峻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信心、沉着应考,以理性平和、全力以赴的良好心态迎接读研大考,并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前往心仪的高校深造,成为各行各业的栋梁之才。

同学们纷纷表示,幸福来得太突然!非常感谢学院的关爱和老师的鼓励,一定全力以赴,不负自己的努力和学院的殷切期望,争取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