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理学院  作者:张静宜  阅读:

IMG_6362

12月12日,理学院在崇礼楼4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荣曼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纪委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作2022年度理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正职“第一责任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报告,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剖析。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分管和联系范围内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对策措施。

荣曼生充分肯定了本次分析会的成效,他指出学院要真正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相关文件和政策的学习,对学院风险点进行检查;学院领导班子要严守规矩,以身示范,重大事项必须集体决策;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形成特色,树立品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