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吴婧  阅读:


2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在崇仁楼104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学院各办公室、系部和实验室负责人在对去年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汇报了2023年工作任务重点和目标。

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作出了工作部署。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要守住安全底线、人才培养核心、立德树人根本。工会工作要满足教职工的个性和共性需求。学院纪委工作要为学院重点工作保驾护航。科研要瞄准国家导向,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人才培养工作要通过筑牢底板、补齐短板和锻造长板,聚焦目标,统筹谋划,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教学样板。

学院负责人在总结中强调,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能成功。申博和本科考核评估是2023年学院两大中心任务,为了啃下“硬骨头”,一要凝心聚力,发扬教职工的奋斗精神;二要完善制度,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三要补齐短板,找准差距奋力赶超;四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调动资源干大事。

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理清了工作思路,突出了工作重点,有利于提升工作实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