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巡听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理学院  作者:张静宜  阅读: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12月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2年度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副校长李若梅到场巡听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支部书记列席旁听。

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对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论述进行了重点阐释。其他成员及列席代表围绕学习研讨要点,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深入研讨。

李若梅作点评讲话。她对本次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学院要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学习,提早谋划,既要见思想,更要见行动,将学习向纵深扩展延伸。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