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音乐学院专题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哲姝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年末安全工作,12月7日,音乐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根据前段时间召开主题班会,学院领导、辅导员逐间走访学生宿舍等收集、了解的情况,会议认真分析、排查了学院的安全隐患,对年末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学院要求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中心、重点位置,压实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层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学院领导和行政人员要尽职尽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到岗到位,落实值班应急力量和在岗工作力量,保持通讯畅通。

学院要求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对宿舍区内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特别是对大四准备考研的学生和只有1位学生在校的宿舍,要做到数据清楚,定期回访。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应采取有效措施立查立改,重要情况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协同整治。要求场馆中心加强教学区域的日常安全巡查,值班室24小时设岗。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