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生化学院举行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吴婧  阅读:

12月10日下午,生化学院在崇仁楼104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会,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听取了班子成员及系部(室)负责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任和系主任分别围绕今年以来本部门落实“一岗双责”、使用经费、规范工作程序、纪律作风、廉政风险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肯定了各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实绩。院长认为,学院政治生态廉洁清明,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心,促进学院发展。结合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院党委书记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中层干部是关系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二要充分认识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三要坚持群众路线,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四要强化学院纪委履职责任,进一步发挥学院纪委委员作用,打通基层监督“末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