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心系母校、守望相助,包设学院校友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27]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蔡海燕 马胜亮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1126215500

微信图片_20221126224305

同学们领取爱心物资

暖心驰援,共克时艰。在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关键的时期,11月8日起,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纷纷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广大校友的牵挂和慰问,他们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抗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得知母校进入封闭管理,2003级校友范斌第一时间联系母校,从河南紧急购买医用口罩50000只,2009级李阳等校友筹备KN95口罩1200只和大量手套、酒精、喷壶,定向用于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疫情防控;丁明宏、杨云龙、贾海波、刘佳、林建兰等一大批爱心校友纷纷慷慨解囊,积极为学院防疫专项基金捐款,为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保障。

收到校友们的慰问,学院紧急调拨防疫物资,第一时间给全体师生配发口罩。11月9日,学院通过专项基金给参加抗疫全体学生志愿者配发了393份慰问物资。11月24日,学院在崇美楼举行校友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感谢校友来自全国各地的问候,并为来自81个班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2564人分发物资,将校友的爱心和慰问传递给了每一位同学。

领取到慰问品后,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向学院和广大校友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志愿者高凡媛说:“面对反反复复的疫情,学院记得我们,广大学哥学姐记得我们。“牛奶虽少情谊浓”,真诚地感谢学院和广大校友在危难时刻给予我们温暖,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情”。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