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轨道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线上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11-26]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曾子璇  阅读:

11月19日晚,轨道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疫情防控先锋”线上学习研讨活动。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研讨,大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纷纷表示要在防控中争先锋当表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ab1d959397513cd5ea01ed3092f7666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王荣诚表示,作为交通运输类的学生,应该为建设交通强国作出一份贡献,让民生福祉可以通过更加便捷的交通传递到偏远地区的人民,做到真正惠及全体人民;同时作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只有大家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才能够竖起一道高墙,将病毒拒之门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d483cb17b77ec8376b9571ecc6627a2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付萍说:“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和使命,我们作为青年人,更应该牢记使命,不懈奋斗。”付萍对陈祥榕烈士十分敬佩,她说:“我敬佩陈祥榕战士他那份‘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赤子之心,他将舍身护国的青年使命做到了极致,体现了他对祖国简单而又清澈的爱。正如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我们志愿者爱学校,爱我们的同学,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列,体现的正是我们对学校简单而又澄澈的那份爱。”

f816d6f00eb1f1b890f2a3d37eaaf80

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张志豪,围绕“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科技强国”,在讨论中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见所闻,感受到国家对于创新的重视程度加大,对于科技的重视程度也是如此,认为我们也应跟随国家趋势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特别是近期中国在芯片方面遭遇国际上的重重阻碍,让他更加自省,而且自己作为电信专业的学子更应该勤学苦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目标。

IMG_256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