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6]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  阅读:

近日,学院各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成员分别在所联系支部传达了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来校专题宣讲报告内容。

11月23日,党的二十大代表、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在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贡献更大力量”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结合国情省情市情和学校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解读。学院党委成员分别在所联系支部传达了专题宣讲报告内容,各位党员围绕理论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激烈的发言讨论。大家表示曹书记的宣讲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深入解答了学院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

此次学习,也为各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方法论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奋力争先,主动作为,为推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