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音乐学院组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6]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音乐学院组织各支部11月25日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关于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方针政策,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设想。

“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人才强国战略的表述,令老师们欢欣鼓舞,作为高校音乐学院的教师,大家表示将继续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扎根基层、感知时代,不断创新、丰富艺术形式、教育理念,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当代青年的期许。学生党员表示,作为音乐专业学子,将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努力学习,热爱生活,热爱音乐,充分发挥所学专长,唱党歌、颂党恩,奋发向上,不负时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