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体育学院师生同心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阅读: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整个学校日常的工作,为做好静默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体育学院在院党委书记、院长的带领下,以及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下,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认真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各司其职、恪尽职守,共同抗击疫情,守护着全院学子的安全,目前已取得阶段性胜利。

0b8336da9c072617fb821d6a1e931e5a-sz_73132 1

25b797ba9f404e8248ebffded44625e26-sz_636078

为缓解学生封寝压力,学院领导充分关爱学生生活,了解了学生饮食、宿舍卫生、学习状况、身体与心理健康等方面的问题,并积极解决。期间,学院急学生所急,组织购置了一批生活物资并发放,将关爱传递给每一个人。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与贯彻落实,且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爱护,相信通过大家同心抗疫、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努力,全面恢复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指日可待。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