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音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要求防疫、教学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李哲姝  阅读:

11月24日,音乐学院在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再动员再部署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分析了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仍然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随时保持警惕心理。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方面的政策和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的良好精神风貌,全力支持、坚决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老师谨守立德树人使命,切实做好教学相关各项工作,以更加积极认真的严谨态度完成课堂教学,坚持站稳守好课堂教育教学主阵地,将下一阶段教学和考试安排落实到位,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有条不紊。同时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秉持关爱学生之心,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师生齐心协力,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确保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