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社科处:“疫”不容辞坚守初心,履职尽责担当使命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社科处  作者:刘海红  阅读:

面对株洲市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11月2日凌晨,学校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社会科学处积极响应,召开线上专题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全处同志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到防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立即进入防疫战备状态,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疫情防控、岗位工作两不误,积极投入抗击疫情工作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田定湘和张宗登两位老师在得知学校因疫情需要封闭管理之后,身先士卒,第一时间驻校,全程坚守在学校,真正做到以校为家。他们胸怀大局,对工作高度负责,负责所在片区信息摸排、核酸检测、用餐保障等事宜,并带领全处同志在封校期间高效、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生活中,对处里同志关怀备至,做好心理疏导,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以积极乐观、勇往直前的姿态影响、感染、带动大家,使社科处真正成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集体。

抗疫坚守者.jpg

抗疫坚守者

刘英、何倩2位女同志,在封闭管理期间,始终以孜孜不倦、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做好科研系统管理和项目管理等各项岗位工作,充分展示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办公室主任刘海红同志及时落实、反馈学校随时发布的疫情防控部署等通知,对涉及的相关工作,主动沟通协调,保障工作无盲区、无缺项,促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忙而有序地进行,12日接到学校《关于机关单位补充人员驻校抗疫和保正常运转的通知》后,主动请缨,迅速报名参加学校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了社科处靠得住、能吃苦、走在前、做表率的精神风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