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经贸趣味猜 抗疫你我他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经济与贸易学院  阅读:

f3cd5d1b8007d7da84df7a5b1f68134微信图片_20221109190620

微信图片_20221121142921微信图片_20221121155545

微信图片_20221121145736微信图片_20221121145741

为了丰富学生们静默期间的精神生活,也为增进同学们对学校抗疫工作的了解,经济与贸易学院策划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趣味猜图”活动。

活动通过“经贸小团子”官方账号动态发布学院抗疫一线的现场照片:有一线慰问的校领导,有工作忙碌的抗疫教师,还有积极服务的志愿者同学。他们有的穿着防护服在运送餐食,有的在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有的在校园各处安全巡查,有的在相互加油鼓劲……各种忘我奔忙的身影。同学们则通过评论的方式参与猜图,猜对有奖。

猜图活动发起后,同学们参与热情非常高,不但准确完成猜图,还通过各种评论向所有为他们默默付出的领导、老师、志愿者感恩致谢。猜图活动先后开展了5期,同学们参与人次过万,评论上千条,学院千方百计为同学们送达当下最需要的物资奖励上千份。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举办这次活动用心良苦,既给沉闷的静默生活增添了乐趣,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向同学们传递了沉甸甸的爱与担当。

本次趣味猜图活动虽已结束,师生之间的温暖仍在继续传递。我们坚信:凭着这份双向奔赴的温暖,凭着全校师生的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挺过这个寒冬!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