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院开展线上课程考试和“云监考”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彭华湘  阅读: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按照教务处《关于线上教学期间有序开展部分课程线上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学院课程考试相关工作,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机械工程学院积极探索,于11月22日组织开展了《机构动态仿真设计》课程的线上考试工作。

针对此次考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疫情之下共克时艰,确保考试质量,严明考纪、端正考风,为各门课程的期末考试考核起好步、带好头。为此学院教务办进行了精心部署:一是在考前20分钟内将试卷分发到各考场(寝室);二是采用了腾讯会议,正面拍摄考生,教务办和任课老师通过线上视频全方位监控完成“云监考”;三是在考场(寝室)每个楼层分配辅导员老师进行巡考。

学院教学督导组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巡查,并对此次线上考试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认可。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