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计算机学院为2580名在校学生发放水果包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  阅读:

30dc03ea4bdfcf489f6511b55f6b8f1

7d8ff96b6fc97cc3caee94a9ee83e62

疫情防控牵动人心,为助力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计算机学院社会优秀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学院教职工纷纷捐资捐物,将爱心不断汇聚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诠释着计算机学院同舟共济、同心抗疫的坚定决心。

收到各界爱心捐款后,学院第一时间为在校学生采购了水果包。11月21日,经过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购买的2580份包括柚子、火龙果、橘子、橙子、苹果、梨等在内的水果包已全部分发到学院每一个在校同学的手上。

收到水果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段时间没有吃到心仪的水果了,今天收到来自校友、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老师们的爱心,我们很开心,也很激动,作为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学子我们倍感幸福。也衷心感谢每一位捐赠者,感谢每一位坚守岗位的老师和志愿者,更感谢这一份水果寄予的希望。

爱心捐赠暖人心,同舟共济克时艰,疫情无法阻挡人间的温情,更无法阻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步伐,每一笔捐款,如涓涓细流汇合在一起,共同凝聚成齐心抗疫的“湖工大”力量。学院将会把汇集起来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力,勇挑重担,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当好学生信任的“主心骨”,携手共进,同心协力,为学生共筑安全屏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