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带队检查国庆假期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2]   来源:保卫处  作者:栗新  阅读:

为筑牢国庆假期校园安全防线,10月1日上午,国庆小长假第一天,校长蒋昌波、副校长范晓阳率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在崇学楼前坪,蒋昌波与志愿者、汉服社的同学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活动开展情况,叮嘱学生在做好课外活动的同时更要加强专业课程学习。随后,蒋昌波一行来到北苑食堂,查看门卫管控及北苑食堂天然气改造情况,要求加快推进然气改造工作,加强食堂及商铺安全检查,确保用火用电安全。在东苑学生食堂,蒋昌波针对疫情防控要求、食品价格、用餐环境和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后,他来到东苑学生宿舍,检查假期学生公寓管理、宿舍防火等工作,听取学生假期请假出校情况汇报,强调要密切关注假期学生身心状况,加强公寓配套设施建设,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优美的环境。

保卫处、学生工作部、新塘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