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3]   来源:保卫处  作者:杨剑  阅读:

10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望带领党政办、纪委相关人员检查国庆期间值班、校园安全等工作。

在总值班室,刘望认真查阅了近期值班记录表,详细询问了值班有关细节情况,指出要严格落实值班管理制度,确保假期值班机制执行有力、落实有效。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值班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平安;二要优化工作方法,加强协作配合,对在值班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相互之间应及时进行督促提醒、协调沟通,形成通力协作的工作机制;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努力推进值班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充分发挥值班工作的协调运转和重要枢纽作用,多措并举确保值班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四要提升管理,强化岗位责任,严守值班纪律,按程序、按要求客观、准确、及时、全面记录值班期间接报、处理的有关事项,提高值班工作效率。

在值班室,刘望同保卫处的同志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大家在校园安保工作中讲正气,不搞歪门邪道;树形象,加强培训提素质;聚合力,有担当敢作为,全面提高学校安保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服务形象,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