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全胜卫冕!湖工大女足谱写大运华章!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唐群  阅读:


9月28日,我校女足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比赛中,在主教练李光的率领下,以全胜的战绩强势夺冠。继上届大运会折桂之后,女子足球项目时隔四年的再次夺冠,开创了我校参加大运会历史上首个集体项目成功卫冕之先河,谱写了湖工大女足省大运会蝉联冠军的华章!

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四年一度的湖南省大学生竞技体育的最高级别的综合性赛事,全省高校按大学组、学院组、高职专科组组建代表团参赛。

我校女子足球运动队参加的是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大学组比赛。本届赛事采用单循环赛制,我校女足需与本组所有对手交锋鏖战,捉对厮杀。首轮5:1完胜长沙理工大学;次轮遭遇最强劲对手湖南农业大学,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以2:1实现逆转;第三轮迎战劲敌湖南工商大学,在先失一球的局面下,连进四球,最终以4:1反败为胜;第四轮3:0轻取湖南科技大学;第五轮迎来争冠对手湖南师范大学,最终以2:0力克对手。

自2010年建队以来,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在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勤付出下,全队团结守纪,坚毅顽强,硬朗果敢,高效执行,湖工大女足日渐成熟、强大。自2018年首夺省冠军起,2019-2022年征战全国,以极快的升级速度,实现从乙级—甲级—超级联赛的梦幻般跨越,至今2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第五的佳绩。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