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欧阳池建  阅读:

9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深入推进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校长蒋昌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会议,副校长佘朝文、范晓阳、于惠钧出席,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政管理部门及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范晓阳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指示批示,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从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公共安全、政治安全等七个方面就学校进一步抓好安全稳定及“百日攻坚”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蒋昌波对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从政治安全、生命安全两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刻汲取长沙电信大楼“9.16”火灾事故教训,持续深入推进安全大检查、大整顿,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全力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净化校园安全环境,夯实校园安全基础,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王利华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大家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好,要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责,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园长期安全稳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