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带队进行教学巡查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学刚  阅读:

9月20日下午,校长蒋昌波带领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到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进行教学巡查,重点检查了两个学院的日常教学管理、教学档案建设、教研活动开展和实验室安全等情况。

从巡查情况看,两个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能够根据学校的要求,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及时更新教学基本文件,完善教学归档,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并积极推进教研教改活动。同时,巡查组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在巡查中,蒋校长强调,各学院要建立教学督导队伍,加强教学过程的全面督导;要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各环节;要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建立健全培养机制,确保青年教师过好“教学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